Zero.

装点垃圾 情绪废话

和好久没有联系的大学朋友聊天

朋友的毕设选题是“生命”

他因为卡灵感休学了

倒是引发了我满脑子的思绪

曾经差一点点这一切就全部结束了

当时服下药的时候我自己在想的竟然是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有做完。

我是该庆幸当时的劣质药物吗 还是过于无知 不知道药物的致死剂量。

虽然在这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昏昏沉沉的过日子

不过直到再次想要放弃人生的时候 遇到了让我做出决定的那个乐队,哪怕是想要见到他们也好,就抱着这样的心态继续活了下去 来到他们的那个国家 在学他们的语言,也因此遇到了很多可以直接说出“我朋友”的人们。

拯救也好被拯救也罢,今年已婚的主唱大人说他的音乐不能拯救任何人。


评论